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s】Eddie The Studios | 日本字體設計協會審查委員賞

2023/11/20

自1964年成立至今,日本字體設計協會(Japan Typography Association)為推廣印刷藝術,每年都會推出《日本字體設計年鑑2023》收錄出色的平面設計。今年,DIP培育公司Eddie The Studios就以他們為香港國際攝影節打造的平面設計,榮獲日本字體設計協會審查委員賞 (Japan Typography Annual 2023 – Judges Choice) 。
這項作品以紙質白為背景,簡約的文字加上清晰明瞭的排版,令整個設計散發著文藝感。Eddie The Studios創辦人王鋭忠 (Eddie) 形容這次成功是對他們的肯定,入選令他們更有信心挑戰傳統,並繼續學習和改進。隨著越來越多優秀的本地設計被世界肯定,相信未來我們可以在國際舞台上看見更多獨特的香港設計大放異彩。